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《로켓트/火箭》잔나비 Jannabi


新沙洞老虎的獨立樂隊"JANNABI"
1992年出生,同年齡的政勳、度賢、永弦,情投意合的實力派樂隊。 超過80場街頭演出和70場以上的俱樂部演出,得到認可的實力,發行前就備受關注,新沙洞老虎的獨立樂隊" JANNABI"。

JANNABI 中的崔政勳曾在在SUPERK5 比賽中進到TOP7 的成績,。不同的歌曲處理都特別。"皇后"的音樂色彩、雷鬼節奏和folk-rock組成。獨特的感覺給人帶來期許。

Members:
Director - 최정준 崔政勳
Leader/Vocal - 최정훈 崔政勳
Guitar - 김도형 姜度賢
Keyboard - 유영현俞永弦
Bass - 장경준 張經勳
Drum - 윤결 尹結




Give me some love
어색한 우리 사이
我們之間的尷尬

하나의 해답 그 love,love
一個答案那love,love

말로 하긴 낯 뜨거운
讓人臉紅的

여전히 이른 듯한
似乎還早

우리의 춤사위 love love love
我們的舞姿love love love

라리라라 라라라라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라리라라 라라라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hey sexy lady
저 빛나는 달 위에
我在光輝燦爛的月亮上

oh sexy lady
우리 둘은 토끼 한 쌍
我們是一對兔子

꿀발린 달 마냥 끈적하게
像甜甜的蜜一直黏在一起

이 밤을 또 밝혀주리라
這一夜,我們又會

그댄 나의 universe
你是我的宇宙

힘찬 나의 로켓트!
給我力量的火箭

저 멀리 날 보내줘
從遠邊天際寄來的
love love love love love

Give me some love
어색한 우리 사이
我們之間的尷尬

하나의 해답 그 love,love
一個答案那love,love

말로 하긴 낯 뜨거운
讓人臉紅的

여전히 이른 듯한
似乎還早

우리의 춤사위 love love love
我們的舞姿love love love

라리라라 라라라라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라리라라 라라라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hey sexy lady
그대 그 뒷모습이
你的背影

oh sexy lady
난 너무도 눈이 부셔
太過炫目不能直視

무릎을 꿇고서 경건하게
虔誠地跪下
두 손은 그 허리춤으로
兩手在往腰間

그댄 나의 universe
你是我的宇宙

힘찬 나의 로켓트!
給我力量的火箭

저 멀리 날 보내줘
從遠邊天際寄來的
love love love love love

그댄 나의 universe
你是我的宇宙

힘찬 나의 로켓트!
給我力量的火箭

3! 2! 1! go!
fly me to the moon~

Give me some love
저 달을 밝히려면
想要月亮
필요한 전기 그 love love
所需的電力 那love love

너와 내가 알콩 달콩
我和你的和諧甜蜜

돌리는 그럴싸한 자가 발전기
好像我的發電機
love love love

라리라라 라라라라
라리라라 라라라

라리라라 라라라라
라리라라 라라라 love.

文字來源: http://www.ggmee.com/album/6294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